close

 

 

 

邊看著雜誌,邊碎念著想否認也不得不承認的那人的身材真的是自己怎麼練也練不來的車學淵;完全沒聽到有人敲了自己的辦公室門也沒注意有人走了進來,直到他耳邊響起了某道熟悉聲音。

 怎麼……就這麼喜歡我的身材嗎?」

 

 

那個.......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文了

雖然很想說什麼最近很忙很累沒靈感什麼的

反正總結就是懶病發作了啦啊啊啊啊啊

但還是在這邊感謝在我沒上來的這段期間

留言及訂閱的那些人

雖然我沒時間回覆但你們的留言我都認真看過了

真的很謝謝妳們喜歡

最後

敬請期待最近的動態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人真的很好請各位不要害羞快來勾搭我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N 90Line 勾搭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